close

最近心情一直很不好 連考第一名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卻開心不起來

上星期六六跟朋友出去 明明笑了 可是我的心卻笑不出來  

現在連我都不了解自己了 或許在這麼充滿心機 現實 虛偽的世界裡  帶著面具跟人相處是最好的辨法吧

別人看不清你 就不會被人傷害 而自己也看不清別人   

我總覺得我好像被人拿來利用 變成一個只為了討好別人的工具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是人 我不是讓你拿來討好別人的工具


快被我哥養的狗氣死了    隨地大小便 整間房間臭的要命 要玩電腦也要在他的房間玩

他自己又跑去花蓮玩3天 代表我要聞臭3天   到時後一定會後悔養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0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